今日係我工作既第二日,工作每天12小時 ,忙起來的時候時間過得好快,當我望住同一張枱,換過三張不同客人的樣貌時 我就知道已經過了3個小時了,當然 站著時間長,腳也特別累。

目前來說 店子就每天有4位侍應生 大家都是年輕人 ,也好容易交談,相處融洽。

可是,我比較奇怪 就是不想和他們聊得太多,不想混熟。

希望這幾個月時間快過去。

這兩天就發覺和家人相處時間不多 就是少之又少,連吃個飯的時間都沒有,更惶論我要去上學,也只怕沒有時間温習,那麼 我就是白白又再一次付了學費而讀不上..

希望這一個月我可以撐過去,如果影響到學業 也只能再找另一份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 's Life 的頭像
    Alv 's Life

    Alv 's Life

    Alv '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