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補打昨天的

話說 上一篇blog 說到會見工,現在就詳說一下見工過程吧

這個工作就是賣雪糕 客人點餐 就盛雪糕給人。 當我去到面見分店時  就看見內面有4名員工,都是女生來的,然後還有一名經理

當我表明我是來見工的時候,經理和她的下屬本來就是說說笑笑的,一看見我就立即靜了下來,經理小姐用一副看見怪獸的模樣去打量我

我明白,這份工作的員工都是少女為主,而我,長相頗粗獷的女生,會不易被接受,可是,我的外表並不會影響我工作表現麻,這是我頗不快的。

後來我帶著灰心 打算乘車離去時 我經過一家餃子店,我於是膽子大大的走進去申請工作,怎料, 那位經理小姐對我頗有興趣,而且了解我

而且在31-8-2016 這天聘用了我,明天正式上班,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 's Life 的頭像
    Alv 's Life

    Alv 's Life

    Alv '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